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人故事

好人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一顆小桃樹。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普通的小桃樹為什麼長的與眾不同,原來這棵小桃樹是一對夫妻的寶貝,是他們種下的愛的種子。那濃濃的親情和厚愛在小桃樹成長中凝結為散發著香氣的氣息,它將愛的信息通過風傳遞給每一枝、每一葉、每一粒果,使之享受到了愛的陽光雨露。

故事二:最美女孩——郴州的小女孩。郴州的一個小女孩面對著失足溺水的小狗比救人還要奮不顧身,甚至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小狗得救了,而她卻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她年僅8歲,她的名字叫小芳。

故事三:劉盛蘭:“感動中國”人物。這是一個已經年屆90高齡的老人,拾荒捐資助學,用微薄的收入來資助貧困學生,他已經有十幾年了。

故事四:陳斌強:執著語文老師。這是一個堅守在山區裡的老師,為了學生犧牲自己的生活,他騎著腳踏車去上課,山路險峻,摔了不知多少次,但他仍然堅持著。

故事五:何玥:“最美五好少年”。在巨大的傷痛面前,她雖然倒下了,卻向世界展現了大愛與樂觀。“捐獻器官”這一行為體現了一位偉大女孩所具備的美好品質,讓我們都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是幾個不同人物的故事,他們的事跡激勵著人們向善、行善、做好人好事。這些故事讓我們明白到人生的意義不僅僅在於個人的成功和幸福,更在於我們能夠為社會做出貢獻,幫助他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