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寶寶看圖編故事奇特的窗玻璃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奇特的窗玻璃的故事。

在村子的一角,住著一個活潑好動的寶寶,大家都叫他好寶寶。一天,好寶寶在家裡的窗戶上發現了一塊奇特的窗玻璃。它並不像普通的玻璃那樣平滑,而是呈現出一種半透明的七彩色彩。陽光照在上面,折射出絢爛的光芒,像是一面小小的彩虹鏡子。

好寶寶對這塊玻璃非常好奇,他每天都趴在窗邊,欣賞那彩虹般的景色,想像著各種可能的故事。一天,他看到一隻小蝴蝶停在玻璃上,翅膀的顏色和玻璃的七彩顏色相映成趣。好寶寶看著小蝴蝶,突然靈機一動,他想邀請小蝴蝶來家裡做客。

於是,好寶寶拿出他最心愛的果汁,小心翼翼地打開窗戶,將一小杯果汁放在窗台上。小蝴蝶看到果汁,飛舞過來,輕輕地品嘗了一口。好寶寶興奮地看著小蝴蝶滿足的樣子,他知道他成功地邀請到了一個新朋友。

從那天起,好寶寶和奇特的窗玻璃成了好朋友。他每天都會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世界,與小蝴蝶分享他的喜怒哀樂。而那塊奇特的窗玻璃也成了他們交流的橋樑,讓好寶寶的生活充滿了色彩和樂趣。

這就是好寶寶看圖編的故事——奇特的窗玻璃。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