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撒馬利亞人兒童故事

關於好撒馬利亞人兒童的故事,有很多版本,以下提供一個簡單版本: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非常孤獨,沒有一個朋友可以陪他一起玩耍。他的父母也不喜歡他,常常忽略他的存在。有一天,這個男孩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個陌生人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他立刻跑過去,發現這個人已經受傷了。男孩非常善良,他立刻拿出自己的食物和水給這個人吃,然後去找人來幫忙。

當他回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已經不見了。他感到非常失落和失望。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慢慢地,男孩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開始接納他,他也不再孤獨了。他變得勇敢、堅強和善良,不僅關愛自己身邊的人,還樂於幫助別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善良、勇敢、堅強的孩子應該關注身邊的人,並且勇於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只有這樣才能得到身邊人的關愛和尊重,成為一個真正的好撒馬利亞人。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