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下截網頁上的視頻

下載網頁上的視頻可以通過以下多種方法實現:

F12審查元素法。播放視頻,按F12鍵打開開發者工具,選擇Network中的Media選項;刷新頁面,操作後頁面上會出現視頻檔案的列表;右擊視頻檔案,選擇Open in new tab,在新標籤頁中打開視頻檔案,然後選擇「視頻另外儲存為」進行下載。

使用瀏覽器外掛程式。如安裝傲遊瀏覽器,它自帶視頻嗅探功能,可以直接下載視頻;或安裝油猴外掛程式和其他視頻嗅探外掛程式,如貓抓,這些外掛程式可以自動嗅探並下載網頁上的視頻。

使用第三方視頻下載工具。例如迅捷視頻轉換器金舟視頻格式轉換器,或將視頻連結貼上到downfi視頻下載站等,這些工具支持下載多種平台上的視頻。

錄屏法。如果其他方法不可用,可以通過錄屏軟體錄製視頻播放的畫面,然後將錄製的視頻保存到本地。

每種方法有各自的優劣,可以根據需要和可用資源選擇最適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