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列印7寸照片

列印7寸照片的方法如下:

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備和印表機」,選擇並進入印表機設定。

在印表機選項中,選擇「列印伺服器屬性」,然後創建一個新的表單,輸入7寸照片的尺寸(通常為127mm寬、178mm高),並保存此表單。

回到印表機首選項,選擇「印表機屬性」,在文檔尺寸中選擇用戶自定義,然後找到並選擇剛剛創建的7寸紙張尺寸,保存設定。

打開Photoshop軟體,導入要列印的照片。使用裁剪工具,根據7寸照片的尺寸(例如444.5px×317.5px)裁剪照片,確保照片的解析度至少為300像素/英寸。

在Photoshop中點擊「檔案」選擇「列印」,勾選「縮放以適合介質」,並選擇之前設定的7寸紙張大小。

根據需要調整列印份數,點擊「確認」進行列印。

此外,如果需要,可以將照片上傳至線上列印平台,選擇7寸照片列印服務,上傳照片檔案,並選擇相紙類型和樣式,之後等待照片送達。收到的照片可以選擇裝裱起來,以保護並增添藝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