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建立google商家

要建立Google商家賬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訪問Google Merchant Center(GMC)的註冊網址。在瀏覽器地址欄輸入`https://merchants.google.com/`並點擊“Get started”。

選擇“Yes”,然後輸入您的網站網址。

向下滑動頁面至底部,點擊“Create a Google Merchant Center account”。

使用您的谷歌郵箱賬號登錄。注意,一箇谷歌郵箱賬號只能註冊一箇Google Merchant Center(GMC)。

登錄成功後,Google Merchant Center註冊即完成。

此外,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設置您的Google商家資料:

訪問`https://business.google.com`並登錄您的谷歌賬戶。如果沒有谷歌賬戶,請先創建一箇。

確保您的商家名稱正確無誤,並且每個單詞的首字母大寫。

輸入您的公司地址,Google會進行驗證以確保商家的存在。

選擇您的業務類型,這會影響您在Google搜索中的顯示位置。

添加您的電話號碼和網站,以便Google追蹤來電和網站點擊次數。

完成以上步驟後,您需要驗證您的本地房源,通常是通過發送明信片的方式。

請確保您有運營中的網站、真實的美國地址(能夠收發信件)以及能夠覆蓋您服務的州或城市的信息,以便順利完成驗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