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照片

恢復微信中刪除的照片通常有幾種方法:

使用微信內置的修復工具。打開微信,點擊“我”,進入“設置”,選擇“幫助與反饋”,然後使用修復工具嘗試修復丟失的聊天記錄圖片。

專業數據軟件恢復。如果沒有備份,可以使用專業的數據恢復軟件。例如,使用蘋果手機數據恢復軟件,連接手機後根據軟件提示進行掃描,並在掃描結果中找到被刪除的微信圖片進行恢復。

文件管理恢復。在手機上找到並打開文件管理器。在文件管理器中,進入“tencent”文件夾,然後找到“micromsg”文件夾,進入“weixin”文件夾,可能找到被刪除的微信圖片。

手機自帶回收站恢復。如果手機有回收站功能,可以嘗試在回收站中找到被誤刪的圖片。

我的收藏中查找。在微信中查看“我的收藏”中是否收藏了誤刪的圖片。

朋友圈或公衆號源查找。回憶圖片是否來自朋友圈或公衆號,或者檢查與朋友的聊天記錄中是否有該圖片。

請注意,恢復成功的可能性取決於多種因素,如照片刪除後的時間長度、手機存儲情況以及是否使用了其他備份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