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找回相片

要找回刪除的照片,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檢查「最近刪除」或「資源回收筒」資料夾。許多手機和電腦都有「最近刪除」或「資源回收筒」功能,刪除的照片會暫時保存在這裡,您可以在相冊套用檔案管理器中找到這些資料夾,並嘗試從中恢復照片。

使用備份恢復。如果您有照片的備份,無論是通過iCloudGoogle照片或其他備份軟體,您都可以從備份中恢復照片。

利用雲服務。如果您開啟了手機的雲同步功能,並且照片已備份到雲端,您可以通過登錄雲賬號在雲端找回照片。

使用專業數據恢復服務。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找回您的照片,您可以考慮使用專業的數據恢復服務,它們通常擁有更專業的設備和技術來幫助恢復丟失的數據。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蘋果手機,可能需要完成面容ID或其他身份驗證來訪問「最近刪除」的照片。對於電腦上的照片,您通常需要在檔案管理器中找到資源回收筒,並從中恢復所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