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更改appleid

更改Apple ID的方法如下:

退出當前Apple ID。首先,打開蘋果手機的「設定」套用。在「設定」中,點擊當前登錄的Apple ID賬戶名,進入賬戶設定頁面;在賬戶設定頁面中,向下滾動找到並點擊「退出登錄」選項;根據提示輸入當前Apple ID的密碼,確認後即可退出當前賬戶。

創建或登錄新的Apple ID。退出當前賬戶後,返回到「設定」套用的頂部,點擊「登錄到你的iPhone」選項;選擇「用其他Apple ID登錄」或「創建新的Apple ID」,按照提示填寫相關信息即可。

使用新的Apple ID登錄。輸入新的Apple ID和密碼,點擊「登錄」或「下一步」進行驗證;成功登錄後,新的Apple ID將與你的蘋果設備相關聯。

此外,你也可以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iCloud」或「系統偏好設定」中進行上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