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更新迅雷

要更新迅雷,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迅雷軟體。在桌面找到迅雷圖示,然後雙擊打開。

檢查更新。在迅雷界面,點擊右上角的「三」圖示或選單欄,然後選擇「檢查更新」。

一鍵升級。檢查到有更新版本時,點擊「一鍵升級」以開始下載和安裝更新。如果當前已經是最新版本,則可以選擇「馬上體驗」。

此外,迅雷更新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兼容性問題,您可以嘗試刪除迅雷的ThunderPush資料夾並重新創建,以解決這些問題。刪除和重命名ThunderPush資料夾的步驟如下:

找到迅雷的安裝目錄。通常位於C:\Program Files (x86)\Thunder Network\迅雷的版本號\Data資料夾。

刪除ThunderPush資料夾。在Data資料夾中找到ThunderPush資料夾,將其刪除。

重新創建ThunderPush資料夾。刪除後,重新創建一個名為ThunderPush的資料夾。

修改資料夾屬性。選中ThunderPush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選擇編輯,在完全控制許可權中選擇拒絕,然後確認修改。

請注意,在刪除和重命名ThunderPush資料夾後,迅雷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才能使更改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