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添加桌面

添加桌面捷徑的方法取決於您使用的設備和作業系統。對於Windows系統,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將應用程式或網頁添加到桌面:

找到您想要添加的應用程式的捷徑(.exe檔案)或網頁的URL。

右鍵點擊該捷徑或URL,選擇「傳送到」->「桌面捷徑」(對於支持直接創建桌面捷徑的瀏覽器),或手動創建捷徑。

對於較舊的Windows系統或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可以通過「檔案」選單中的「傳送」->「桌面捷徑」來實現。

對於MacOS系統,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將應用程式或網頁添加到桌面:

使用Safari瀏覽器,將當前網頁添加為一個應用程式圖示,通過「檔案」->「添加到主螢幕」。

對於其他瀏覽器,可以考慮使用第三方工具,如Fluid,來創建網頁的桌面捷徑。

對於行動裝置,如安卓手機,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添加應用程式或網頁到桌面:

找到您想要添加的應用程式或網頁。

長按該應用程式或網頁,然後選擇「添加到主螢幕」或類似的選項。

對於iOS設備,您可以將網頁添加到「收藏夾」或「共享到主螢幕」,或使用第三方瀏覽器來直接添加網頁的桌面捷徑。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您在各種設備和作業系統上添加桌面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