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禁止qq訊息

要禁止QQ訊息,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設定臨時會話訊息。在手機QQ中,打開設定頁面,選擇「訊息通知」,然後點擊「臨時會話設定」。關閉「通訊錄」和「QQ諮詢」旁邊的按鈕,使其背景顏色由藍色變為灰色。

禁止特定聯繫人。在QQ面板中選擇要禁止的聯繫人,點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許可權」,然後右滑選單選擇「禁止此人訊息」。

設定訊息免打擾。在QQ聊天界面,右鍵單擊與對方的聊天界面,選擇「訊息免打擾」後面的「開啟」。

使用禁止功能。在電腦QQ中,打開與陌生人的會話界面,點擊上方的叉號即可禁止陌生人訊息。在設定中,進入「安全設定」,取消「允許接收陌生人訊息」前的勾選。

系統設定。在QQ主面板點擊下方的下拉選單按鈕,選擇「系統設定」,進入「基本設定」選項,在「會話視窗」選項中勾選「禁止接收陌生人會話」。

使用QQ防火牆。打開電腦防火牆設定界面,選擇QQ應用程式,找到「禁用」選項並勾選,然後點擊確定按鈕。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根據需要禁止QQ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