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禁用迅雷

禁用迅雷的方法如下:

通過系統設定禁用。打開迅雷下載軟體,點擊「系統設定」選項,依次選擇「高級設定」項目下的「監視設定」選項,將「監視下載類型」的四個選項全部勾選掉,單擊「套用」後再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通過路由器封堵。通過配置上網策略,例如使用WFilter Free軟體,創建封堵策略來禁止迅雷,具體包括定義封堵策略級別、選擇P2P軟體選項卡並禁止迅雷,以及套用配置。

通過手機設定禁用。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隱私」選項,下滑找到「本地網路」,在列表中找到迅雷,點擊旁邊的開關標籤關閉使用。

修改服務設定。按Win+R打開運行,輸入service.msc並回車,找到並雙擊打開XLServicePlatform服務,將啟動類型改為禁用,點擊套用後再點擊停止按鈕,並在註冊表中刪除XLServicePlatform項。

修改接管設定為。打開迅雷,點擊右上角三個橫線圖示,選擇「設定」,在設定頁面選擇「接管設定」,取消勾選「允許迅雷接管瀏覽器下載」。

通過防火牆封堵。安裝並配置防火牆軟體,比如天網防火牆,禁止迅雷訪問特定的TCP連線埠,如3076、3077、3078。

通過路由器限制下載速度。通過封殺迅雷的資源伺服器地址來限制其下載速度,這需要訪問控制列表(ACL)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