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長截屏

在不同的設備和作業系統中,實現長截屏的方法有所不同。在智慧型手機上,實現長截屏的操作方法如下:

找到並點擊狀態欄中的快捷鍵進行截屏,然後在出現的長截屏選項中滑動並點擊完成。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行截屏,截屏成功後,同樣在長截屏選項中滑動並點擊完成。

使用三指滑動螢幕進行截屏,然後在長截屏選項中完成操作。

在相機或截圖工具中找到長截圖或滾動截圖功能,啟用這個模式後,可以滾動手機界面以截取更長的頁面。

在Windows系統上,使用Snipping Tool實現長截屏的操作方法如下:

點擊「開始」選單,在搜尋欄中輸入「Snipping Tool」並打開該應用程式。

在Snipping Tool界面中點擊「新建」按鈕,選擇要截圖的頁面,並調整截圖範圍。

點擊「保存」按鈕以保存截圖檔案。

在Windows系統上,使用Print Screen鍵進行長截屏的操作方法如下:

訪問需要截圖的頁面,並按下Print Screen鍵。

在畫圖工具或其他圖像編輯軟體中貼上並保存截圖。

在MacOS系統上,使用Command + Shift + 3組合鍵進行長截屏的操作方法如下:

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3組合鍵。

系統會自動截取當前螢幕並將其保存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