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意人生無憂2024重疾險

如意人生無憂2024重疾險是由太平洋保險公司出品的一款多次賠付型保險產品。它涵蓋了180天的疾病關愛金,保障內容更全面。在保險契約約定的保障範圍內,涵蓋了50種特定重疾和25種輕症保障,且可以自由附加其他高發疾病擴展計畫。同時,這款保險產品投保靈活,最高續保年齡可達75周歲,可選擇按30年交費,減輕繳費壓力。

如意人生無憂2024重疾險的特定重疾不分組,無理賠次數限制,最多可賠三次,不同疾病多次賠付獨立契約,間隔365天以上的身故風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特定重疾可能逐次遞減保額或保費的比例,首次出險或者沒有持續交費的話契約會結束,正常保終身沒有萬能賬戶。此外,如意人生無憂的輕症賠付無間隔期,但輕症賠付後契約保障不會終止。

如意人生無憂2024重疾險具有全面的保障範圍和靈活的投保選擇,適合需要多重保障的人群考慮。然而,具體購買決策應根據個人需求和財務狀況進行。在做出決定之前,建議您仔細閱讀和理解保險契約中的條款和條件。如有需要,可以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以獲取更詳細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