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意人生vi

如意人生vi是一套規範品牌視覺形象系統的設計,包括標誌、色彩、字型、組合等元素,以及用於宣傳、推廣和展示的各種套用設計。這套vi系統旨在幫助品牌建立一致、專業和易於識別的視覺形象,從而增強品牌影響力。

如意人生vi設計包括以下主要元素:

1. 標誌:如意人生品牌的標誌以傳統的如意形狀為基本元素,搭配“人生”兩個漢字,形成獨特的品牌標識。

2. 色彩:如意人生vi設計中,主要採用紅色、金色和白色作為品牌標準色。紅色代表吉祥、富貴,金色代表高貴、豪華,白色則作為輔助色,與紅色和金色形成鮮明對比,增強品牌視覺衝擊力。

3. 字型:如意人生vi設計中,採用標準字型作為品牌字型。這種字型簡潔、易讀,適合用於各種場合的宣傳、廣告和包裝設計等。

4. 組合與套用:如意人生vi設計還包括各種組合和套用設計,如品牌宣傳海報、廣告牌、包裝設計、名片、信封、辦公用品等。這些設計都遵循如意人生vi系統規範,確保品牌形象的一致性。

總之,如意人生vi設計旨在通過一套規範的品牌視覺形象系統,幫助品牌建立專業、易於識別的視覺形象,從而增強品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