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妙脆角是什麼牌子的

吉納勒爾米爾斯公司

妙脆角(Bugles)最初是由吉納勒爾米爾斯公司(General Mills)於1966年推出的。目前,妙脆角的生產和運營情況如下:

製造商:妙脆角由吉納勒爾米爾斯公司(General Mills)和湯姆吉納勒爾米爾斯(Tom』s General Mills)共同擁有。湯姆吉納勒爾米爾斯在收購吉納勒爾米爾斯之後,正在逐步獲得其業務及配方。兩個品牌的主要區別在於使用的原料:吉納勒爾米爾斯採用椰子油,而湯姆吉納勒爾米爾斯採用植物油

中國市場:2016年9月,妙脆角在中國的業務被百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接手,負責妙脆角在中國區域的運營。儘管商標仍歸吉納勒爾米爾斯所有,且產品仍由吉納勒爾米爾斯南京工廠生產,但百事公司成為了受委託方。

綜上所述,妙脆角是吉納勒爾米爾斯公司的品牌,但在不同地區和市場中,其生產和運營可能涉及不同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