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婆婆壽司故事

關於婆婆壽司的故事有很多,下面提供一個:

小慧和老公結婚後,和婆婆一起住。小慧喜歡吃壽司,但婆婆做的壽司味道總是不對。某天,小慧終於忍不住,決定自己動手做壽司。

結果呢,第一次做就失敗了,米飯太濕,海苔太軟,整卷到一起,壽司飯粘的到處都是。老公笑得肚子痛,婆婆看了,也是哭笑不得。小慧臉一紅,直接說道:“算了,還是你們做吧,我不吃了。”

婆婆連忙擺手:“別別別,我再去給你做一次。這壽司啊,也是有講究的。”說著,婆婆轉身進了廚房。

幾分鐘後,婆婆端著一盤壽司出來了。小慧一看,上面是完整的一塊海苔上面堆滿了飯糰,中間還夾著一塊魚肉。小慧沒忍住笑出聲:“這真的是壽司嗎?”婆婆笑著點頭:“是啊,這就是我婆婆版的壽司。”

婆婆端著壽司來到兒子面前,笑道:“這可是我專門為你兒子研究出來的超級大菜。”說著便轉頭看向老公說道:“等會兒別吃太多米飯,要不一會夾菜的時候該把米飯撒了。”說完又是一陣大笑。小慧聽後笑得更歡了。就這樣一家人被婆婆這個壽司笑料包搞得開懷大笑。

這就是一個關於婆婆壽司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是普通的食材,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出美味的壽司。而且家庭中的歡樂時光往往就是由這些簡單而有趣的小事情所構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