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嬰兒圖畫故事

關於嬰兒圖畫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 小豬嘟嘟和彩色的夢。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住著一隻小豬,它叫做嘟嘟。嘟嘟做了一個彩色的夢,它夢見自己的身體變成了彩虹,它可以飛到空中,看到了所有美好的事物。這個故事教會了寶寶們要有自己的夢想,並去努力實現它。

* 小兔白白的故事。在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名叫白白。它總是開心地跳躍著,唱著歌兒。當夜幕降臨,森林安靜下來的時候,小兔就會做一個美美的夢。這個故事教導寶寶們,晚上要早點睡覺,這樣就會做一個甜美的夢。

* 小貓畫梅花。有一隻小貓咪,她喜歡在梅花叢中玩耍,看著梅花在手中漸漸凋謝,卻意外地發現它們的花瓣被她留在自己衣服上了一朵朵梅花,她很驚喜。小貓咪把這個秘密分享給了媽媽,媽媽告訴她,只要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就能畫出屬於自己的畫。這個故事鼓勵寶寶們要勇敢去嘗試新事物,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些故事簡單易懂,而且能夠激發寶寶的想像力。請注意,在給寶寶們講故事的時候,要確保環境的安靜舒適,並且注意他們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