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的名言有:

1. 時間是審查一切罪犯的最老練的法官。

2. 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自古及今,海內海外,一個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的。所以我說,不完滿才是人生。

3. 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自古及今,海內海外,一個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的。所以,不完滿才是人生。這種不完滿甚至是一種進步,不再以得滿分樂此不疲為滿足,而轉向尋求0.1分的成功。

4. 假話全不說,真話不全說。

5. 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自古至今,人類還從未有過一個沒有缺點的聖人。

6. 假話全不說,真話不全講。

7. 有時候,人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8. 我們一直在尋找幸福,可是幸福在哪裡呢!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快樂的心情,也是一種快樂的感覺。沒有悲傷和痛苦就不叫幸福。從本質上說,幸福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它並不與財富、地位相掛鈎。所以那些關心他人是否認可自己的人總是愛想一切辦法讓自身感到快樂的人就最容易獲得幸福感。

以上僅是季羨林的部分名言,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