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學甲名人幼稚園

學甲名人幼稚園的地址是台中市學甲區赤崁街16號。學甲名人幼稚園於2009年9月開辦,學校佔地兩千坪,是本區最大規模的幼兒園。幼稚園的教育環境充滿美感與童趣,採用心靈富養、藝術氣息、開放包容的空間設計,將幼稚園環境打造成為孩子們遊玩、學習、發展自我,獲得自尊自信的平台。幼稚園有充裕的活動空間,適合孩子們跑跳、嬉笑、探索、遊戲,讓孩子在無拘無束的環境中自由探索,學習,開發動手能力,激發好奇心與求知慾。

幼稚園秉持著以孩子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孩子多元智慧型發展,提供孩子一個安全、舒適、豐富多元的教育環境,使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得到適性的發展。幼稚園還注重藝術啟蒙教育,以藝術為媒介,開發孩子的創造性思維,提升孩子的藝術表達能力。幼稚園還注重親職教育,提供家長一個安心、舒心的教育環境,讓家長與孩子一同成長。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信息或問題,請聯繫幼稚園或直接前往其網站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