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康人生住院附加保障

安康人生住院附加保障是太平保險公司的一款醫療保險,其覆蓋被保險人因為疾病或意外傷害住院治療時發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能提供雙重報銷,自費藥全部覆蓋。具體包括一般醫療費用和特定疾病醫療費用。

一般醫療費用包括住院醫療費用、門診手術醫療費用、住院前後門急診醫療費用。住院前後的門急診費用分別是按60%和70%報銷,非指定醫院可能不賠。特定疾病醫療費用則針對12種特需疾病設計,無需申請理賠,生效後的第二個月就可以領取保險金。

此外,安康人生住院附加保障還有可轉換權益。被保險人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將特定疾病醫療費用保險金申請權對應的保險金額按照比例部分轉換給付至指定商業保險公司指定的特定疾病保險。

請注意,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保險產品的保險條款和內容可能因保險公司、購買渠道等因素而有所差異。在購買保險產品時,建議仔細閱讀相關保險條款,並諮詢專業人士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