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德利是什麼

安德利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5年,是一家以電氣為核心產業的大型企業集團。該集團集研發、生產、銷售、投資於一體,總部位於浙江省樂清經濟開發區。安德利集團的綜合實力在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及製造業500強中均有體現。集團以「安全、德行、利他」為品牌理念,致力於成為「中國電氣行業的卓越品牌」。

集團通過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體系認證,並與多家高校合作,在上海設有研發基地。安德利集團擁有發明專利15項,實用新型專利150餘項,軟體著作權26項。產品通過了中國CQC、歐共體CE、德國TüV、荷蘭KEMA、瑞典SEMKO、CB等多國認證。集團主要研發生產輸配電成套設備、電力變壓器、高低壓電器元件、儀器儀表、焊接設備、新能源等系列,產品廣泛套用於電力電網、工業製造、軌道交通、商業住宅、能源化工、金屬冶煉、電能治理等領域。

安德利集團在浙江、上海、湖南及杜拜、俄羅斯、巴西、烏干達、巴基斯坦等地設有12家子公司,擁有300多家成員配套企業,員工3000多人。集團的產品在國內外的銷售網路廣泛,擁有1000多個國內銷售網點和600多個海外客戶,在國際市場上具有重要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