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慰人金句

安慰人金句如下:

*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過客,讓我們懂得感恩,更學會去珍惜每一個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 人之所以感到痛苦,原因之一就是太過於執著,以至於迷失了自我,每天都在虛擬的空中樓閣中消耗我們的青春年華。

* 人的命運如同長在樹上的果實,如果你所祈求的只是果實,就只能永遠停留在樹下。要想果實成長,就要踏踏實實將根系深扎到黑暗泥地之中。

*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這些坎坷能夠磨鍊我們的意志,讓我們把所有困難都看做是一種修行,那么以後再次面對風雨時,我們就有了足夠的內心力量去面對和承受。

* 人生本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別以為沒有人注意到自己的情緒,其實每一個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都在忙著屬於自己的事情,你的情緒和他的生活有關、也和他的心情有關。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不為未來擔憂。享受每一刻、努力,只為自己能擁有更自由、更純淨的明天。

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金句進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