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慰朋友金句

安慰朋友金句如下:

* 人生短短何必計較太多,淡定從容,心態豁達,才能讓生活一帆風順,未來的路怎么走,你比我更清楚,用最真的心做好自己想做好的事,時間會給予最正確的回饋。

* 生活它不是一成不變的,它總是變化不斷,生活也是在跌倒中成長,磨難中堅強,坎坷與希望同行,你的堅持與眾不同,終將收穫累累碩果。

* 人無完人,請別抱怨別人,如果你自己都不心疼自己,別人為何要心疼你!你若強大,別人無法影響你,珍惜當下,笑對挫折!

*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屬於自己的,不會等到天亮。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 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至於未來會怎么樣,沒有人知道,但是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 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用訴苦發牢騷,不久你便會知道誰是誰非。

*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 人生不怕錯,只怕不改過。

*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茫;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才最踏實。

* 我們這么渺小、世界大的好像不會遇到該遇到的人。

* 不爭什麼,無愧於心、做好自己就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再好那也是別人的!攤開手過不去的是坎。藏在心裡是最好的,放下來就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