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密雲一日游攻略

密雲一日游攻略推薦以下景點:

密雲古北水鎮。這是一個必打卡的景區,雖然門票較貴,但選擇一個好天氣前來,拍照會非常漂亮。

密雲鹼廠大壩。在這裡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密雲水庫景色,這是北京的飲用水源地,也被稱為「一盆淨水」。在此還可以觀看夕陽,但需要自駕前往。

蟠龍山長城。雖收取門票,但非常接近野長城,保持了較多的原始風貌,能感受到長城的滄桑感,也建議自駕前往。

石馬峪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密雲水庫,向南最遠可以看到中國尊。這裡不收門票,適合春遊或秋遊,風景優美,建議自駕。

不老屯天文台。這裡是三體電視劇取景地之一,有科幻感,是北京離銀河系最近的地方之一,適合夜間前來觀看星星。

柏平公路。沿線有雲蒙山、黑龍潭、清涼谷等景區,是密雲通往懷柔的一條掛壁公路,中間可以在白河大峽谷觀景台休息。

大雲峰寺。免費開放,只在周末和農曆初一、十五開放。寺內有和平鴿可以餵食,還有一棵古老的銀杏樹,秋天時景色非常美麗。

東少渠的紅門大洞。這是一個古寺,不收門票,修繕後對姻緣特別有用。但爬山不適合老人和小孩,建議自駕前往。

清涼谷。這是一個熱度較高的景區,提供水上項目和水長城、玻璃棧道、纜車等。

不老屯的吉祥寺。不收門票,可以隨時進去參觀。附近還有一個聖泉寺也值得一游。

以上是密雲一日游的主要推薦景點。根據個人興趣和時間安排,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景點進行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