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富麗人生增額保險

富麗人生增額保險是由富德生命人壽推出的一款終身增額終身壽險。它有幾個主要特點:

1. 保額終身增額:自保險契約生效開始,保額每年以保險契約約定的比例增長,增長的保額歸於個人。

2. 資金安全穩健:對於長壽時代的人來說,他們對於安全、穩健、確定性的理財工具的需求更為迫切。終身增額壽是既有安全保障又有現金價值,還有持續增長的壽險,符合大眾的剛需。

3. 專款專用:增額終身壽險一般提供專款專用的功能,可以為養老、教育、醫療等特定目標提供有效支持。

4. 靈活性高:現金價值可以隨時提取,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是其靈活性高的主要體現。

5. 持續增長:與其他人身保險契約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由於增額終身壽險的特點在於“增額”,所以它的未來現金價值或保險金數額在精算中考慮了利率風險因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增加。

具體條款可能會因不同的保險公司而異,建議詳細閱讀保險契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