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天真香什麼意思

"小天真香"的含義有兩種解釋:

在燒香的過程中,如果兩邊的香灰一樣低而中間的香灰稍突出,這就是所謂的「小天真」。它的含義是神仙臨壇,提醒我們要護法,護持道場的弘法人員,不要護持不弘法的人員。同時,這也可能意味著生活中有妨礙道場團結的地方,需要儘快改過,否則可能會有痲煩。

另一種解釋是,"小天真香"的名稱本身就傳遞出一種溫柔和純真的感覺,寓意著保持內心的純真和善良,象徵著一種無憂無慮的態度和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它的香調通常帶有柔和而甜美的花果香氣,如莓果、桃子和花朵的香味,象徵著愛情、浪漫和追求幸福的夢想。同時,它的香氣也可能包含一些清新的柑橘香氣和木質調子,給人一種充滿能量和自信的感覺,寓意著堅持自己的夢想和積極向前的精神。此外,它的香味也可以帶有一些清新和自由的氣息,寓意著擺脫束縛,追求自由和個性。最後,它的香氣可以帶來一種愉悅和快樂的感覺,寓意著追求幸福和享受生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