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白熊暖奶器怎麼用

小白熊暖奶器的使用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在使用前,確保奶瓶、奶嘴及其配件已清洗乾淨,並已消毒,以確保暖奶的衛生和效果。

加水操作。將暖奶器放置在平穩的位置,把奶瓶架放入恆溫杯中,水平放置,然後將裝有奶的奶瓶放入奶瓶架中,在恆溫杯內加入適量的水,水位應與奶瓶內的液體相當,但要注意水不能使奶瓶浮起。

接通電源。將暖奶器的電源插上,接著將開關旋轉至「🍼」鍵,此時指示燈可能會以亮滅交替的方式顯示,表示暖奶器正在工作,加熱過程中,指示燈的亮滅次數達到4~5次後,大約15~20分鐘內即可達到保溫狀態。

溫度調節。小白熊暖奶器配有不同溫度的旋鈕,如40度、70度和100度,建議將旋鈕調至40度左右以保持恆溫,70度和100度的高溫檔應儘量避免使用,特別是100度高溫檔,以防止機器老化和損壞。

注意事項。使用過程中要注意水位不要超過暖奶器的不鏽鋼內壁,以避免損壞機器,同時,指示燈亮起並不表示奶已經溫好,可能還需等待幾分鐘讓奶溫均勻。

保溫功能。達到設定溫度後,暖奶器會自動進入保溫模式,可以持續保溫24小時。

通過這些步驟,可以有效地使用小白熊暖奶器來溫暖奶瓶中的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