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差別名言

關於差別的名言有:

* 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孔子(君子可以與他周圍的人保持和諧融洽的關係,但不是無原則的調和而委曲求全。小人則沒有看到本質,而只是迎合於當時的大眾,似乎自己和大家一樣,實際上並不和眾人保持一致)

*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我要希求的,另一種是我不希求的。我要希求的人是我的競爭對手,他的成功也就是我的成功;他不希求的人和我沒有關係,他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我們要學會面對這個現實。——于丹(世界上有些人注定是過客,有些人注定是創造者,創造者有時是要做出一些取捨和放棄的)

* 世間萬物,各有氣數。——魯迅(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氣數,也就是各自的命運)

* 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無奈又如何?你只是你,獨一無二的——陳坤(因為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必因為別人比自己優秀而自卑自憐)

* 人生的差別在於對機遇的態度。——陳安之(人生的差別在於對機遇的態度,抓住機遇的人更容易成功)

以上就是關於差別的名言,這些名言都強調了個體的獨特性和命運的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