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菲特金句保險

巴菲特關於保險業的金句有:

* 保險業是一個很好的行業,也是一個比較難做的行業,因為它既有周期性也有技術性。周期性來自於經濟運行規律,技術性則來自於保險公司對風險的管理能力。

* 保險公司有很多賺錢機會,但是需要找到好的投資策略,並管理好風險。

* 保險公司最重要的是做好風險管理,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並管理好自己的資產。

* 投資者要選擇穩健經營、有品牌、有競爭格局的保險公司,要看清不同保險公司的優勢和劣勢,看淡短期的波動,長期看市場是會給予穩健經營的保險公司的合理回報。

* 人們對保險的需求越來越大,未來保險業將更加專業化、規範化,有著更大的發展空間。

* 投保人購買保險產品時,應關注保險產品的保險利益、保障範圍、除外條款和保險公司的信譽、服務水平,並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和需求特點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巴菲特對保險股的鐘愛不言而喻,他對於保險行業的獨到見解和建議對於投資者來說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