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赫的故事

巴赫的故事有以下幾個:

1. 自學成才 。17世紀初的德國處於封建割據狀態,各地有獨立的語言和音樂文化,而巴赫就出生在這樣一個普通家庭,沒有受到正規音樂教育的薰陶。但他卻對音樂充滿熱情,通過自學掌握了音樂理論。

2. 與管風琴的情緣 。巴赫對管風琴有著特殊的感情,他花費了大量時間在管風琴上演奏各種音樂。管風琴是巴洛克音樂中最為重要的樂器之一,它能夠模仿整個樂隊的聲音,演奏者需要具有高超的技巧。

3. 創作《布蘭登堡協奏曲》 。在巴洛克時期,協奏曲是一種重要的音樂形式。巴赫在創作《布蘭登堡協奏曲》時,嘗試將德國民間音樂融入其中,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4. 晚年的困苦 。晚年的巴赫由於生活所迫不得不賣掉自己心愛的收藏品,甚至典當了自己的葬禮用品。為了生計,他甚至需要接受陌生人施捨的職位。

5. 勇於創新 。雖然巴赫處於巴洛克時代,但他的音樂風格卻對古典和浪漫時期產生了深遠影響。他勇於創新,將多種音樂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巴洛克音樂風格。

以上就是一些有關巴赫的故事,通過這些故事可以更了解這位音樂家的生平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