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平安京荒台詞

荒台,釋義是:荒廢的樓台。

例句:每當月圓時總會夢到那個荒台,仿佛聽到那個魂兒一遍遍呼喊,不捨得離開,那是屬於他與你的曾經愛巢。荒台是我那最初的承諾,愛你到老,現在才發現那是最美的年華。原來當初與你共築愛巢已是最美的神話。我想給曾經那份愛情最好的詮釋。因為不管多少年過去它依然不會改變!我最愛的人卻一直在我心裡是那樣難以割捨。 我只記得他給的溫暖、卻沒有看清愛情遺留的傷感!這個年少的愛情猶如一座荒台隨風搖曳…… 在想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之時……忍不住獨自啜泣,感情被時間的蒼海吞噬的如此徹底…… 如今,我依舊在月圓時想起那個荒台,想起你…… 想起那段美好的回憶…… 想起你給我的愛…… 想起你給我的痛…… 想起你給我的一切…… 如今,你還好嗎?我依舊愛你…… 只是你已不在我身邊…… 只是你已不在我的世界…… 只是你已不在我的心裡……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有關平安京荒台的詩句、來源、引申義等,建議查閱更多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