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平板lte是什麼意思

平板電腦

平板LTE指的是一種平板電腦,它具備連線4G移動通信網路的功能。具體來說,LTE版平板與WiFi版平板的主要區別包括:

網路連線:

LTE版平板除了支持無線WiFi上網外,還可以通過插入SIM卡使用手機網路的流量進行上網,支持4G網路連線。

WiFi版平板則只能通過無線WiFi上網,不能使用手機網路的流量。

通話功能:

LTE版平板可能支持通話功能,允許用戶進行電話呼叫和傳送簡訊。

價格差異:

LTE版平板電腦通常比WiFi版價格高,這是因為LTE版需要取得《進網許可證》,並且支持插入手機卡,這些因素導致了成本的增加。

技術背景:

LTE(Long Term Evolution)是4G移動通信網路的無線標準,由3GPP標準化組織制定,旨在提升無線接入技術的性能。

綜上所述,平板LTE代表的是一種結合了高速行動網際網路連線和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它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連線選項和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