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幼兒極短篇故事

幼兒極短篇故事:小兔子找朋友

小兔子住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他有很多的朋友,但小兔子總覺得還少一個朋友。一天,小兔子決定出去找朋友。

他走啊走,來到了一片段預告海。一隻蝴蝶飛過來,小兔子興奮地招呼:“蝴蝶妹妹,蝴蝶妹妹,願意和我做朋友嗎?”蝴蝶妹妹看了看小兔子,搖搖頭說:“小兔子,你的毛太髒了,我不喜歡和髒朋友玩。”說完,蝴蝶妹妹就飛走了。

小兔子很難過,但他沒有放棄,繼續尋找朋友。他走啊走,來到了一片草地。一隻小螞蟻從他身邊爬過,小兔子急忙問:“螞蟻弟弟,螞蟻弟弟,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螞蟻弟弟看了看小兔子,搖搖頭說:“小兔子,你的腳太臭了,我不喜歡和臭臭的人玩。”小兔子又難過又失望,但他還是繼續往前走。

終於,他來到了一片森林裡。一隻小松鼠在樹上跳躍,看到小兔子後熱情地打招呼:“小兔子你好啊!你在找朋友嗎?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小兔子激動地問:“真的嗎?你會嫌棄我毛髒毛亂嗎?”小松鼠笑了起來:“當然不會啦!我喜歡和所有可愛的小動物做朋友!”

於是,小兔子和小松鼠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分享食物、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外表、習慣而嫌棄你。只要我們真誠待人、善良友好,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好朋友。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小朋友們帶來一些啟示,讓他們懂得珍惜友誼、善待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