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幾米星空的故事

幾米星空的故事有多種版本,以下為其中兩種版本:

第一種版本是繪本版本:一個很一般的小男孩和一個活潑的小女孩相遇,男孩用積木堆出了一片星空,一片美麗寧靜深邃廣闊的星空,他把星空給她看,向她表白。後來兩人分別。分別的那一天男孩再次堆出那片星空。等男孩長大,到了北歐公轉一周的結束之期後千百年來再次來到了她離開的地方時發現一灘積水他看清楚了那倒影他流淚了。

第二種版本是愛情故事版本:一個男孩喜歡在晚上靠在窗邊看星星,因為一個女孩曾對他說過每當她抬頭看星星的時候都會想起他。可是他等不到那個女孩了,他決定做一件事情,他用儘自己的能力堆出了一片星空,拿到學校讓他人拍照傳給他。第二天,當那個男孩再去教室時已經不見了女孩。 那時是男孩對女孩最想說的話“我愛你”。但以後的時間都沒有勇氣說出來,就這樣漸漸長大後會發張他在次去堆星空的時候他失去了女孩的聯繫方式就失去了最愛的人了。他只想說的是女孩請別辜負一個男生為你的喜歡在你需要仰望時那個陪你仰望星空的那個男孩對你是最深的感情、那是一種遙遠的愛情和守護還有發至內心的想念你千萬不要把它給錯過了免得這個世界上最喜歡你的人永遠黯淡下去了、然後到了下世紀的世紀會有人在挖掘一個大坑看著用最美的色調最溫柔的眼神最溫暖的笑容最深情的愛戀堆出來的星空會想起那個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以上故事僅供參考,每個人對故事的理解和感受可能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