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度數符號怎麼打

打出度數符號的方法取決於您使用的設備和軟件。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在Windows系統中。通過按住“Alt”鍵,同時輸入0176或者248,然後釋放“Alt”鍵,即可輸入°符號。

在Mac系統中。同時按下“Opt”鍵、“Shift”和數字“8”鍵,即可輸入°符號。

在安卓設備上。打開符號瀏覽器(通常在鍵盤左下角的符號按鈕中),然後選擇“°”按鍵。

在中文輸入法中。輸入“du”,通常會出現度數符號作爲候選詞。

在Word或Excel中。可以使用快捷鍵,如在Word中輸入“m”(加上“Alt+176”),或在Excel中輸入“m”(加上“Alt+176”),可以輸入度數符號。

使用特殊字符插入。在Word中,可以通過“插入”菜單選擇“特殊符號”,然後選擇度數符號插入。

使用公式編輯器。如MathType,可以在編輯公式時找到度數符號並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