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廖瓊枝的故事

關於廖瓊枝的故事有很多,比如:

* 堅持夢想 。廖瓊枝出生在福建的一個普通家庭,在那個年代,家庭條件非常有限,廖瓊枝從小就有一個歌手夢,但這個夢在當時那個年代是那么遙不可及,但是她沒有放棄,她堅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回報,於是她邊打工邊學唱歌,後來被著名音樂人陶大民發掘,進入了樂壇之中。她在一次次在大型活動之中慢慢獲得了不少的知名度,並且在第二度發片時推出專輯後徹底被大眾熟知。

* 從籍籍無名到火爆全網 。廖瓊枝在全網走紅是因為一段搞笑視頻,視頻中的她妙語連珠,非常搞笑,讓很多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從而在網上火了起來,不少網友稱她簡直是現實版的"撒嬌女王",也有不少網友稱她是"段子手",她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全靠她那不服輸的精神和永不消逝的樂觀精神。

此外,廖瓊枝還是一個勵志故事,她曾是樂壇底層的小人物,經歷了低谷後再次翻紅的故事等,可以查閱資料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