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廣州愛情故事

廣州的愛情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堅持夢想的林國良。廣州塔下的愛情,浪漫而文藝,是許多情侶嚮往的愛情聖地。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在珠江邊晨跑的林國良一段文藝愛情經歷*[廣州塔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因為妻子愛花,當初戀愛時,小林常給愛人驚喜,就在廣州塔這一地段擺地攤向南珠情侶要賣花束、小風車等飾物賺外快,以此勤工儉學補貼生活費用,累積幾年收入之後結婚,實現了買房結婚的首付之夢,最終共同迎接了廣州塔的竣工*

* 現實版的隱匿的美麗——江灝和馮智勇。廣東湛江的小馮是湛江人,身高1.7米左右,偏瘦。因為相貌不出眾、學歷不高、農村戶口上不了門面、沒背景、家境又不好等等問題在城市中總是處於被人排擠的地位。但他用樸實的品質、和養了一隻小橘貓卻獲得了來自外表很美麗內心卻十分善良清純可愛的廣州女生小江的認可與鍾愛。這算得上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了吧。

以上僅是部分廣州的愛情故事,您可以詢問身邊在廣州生活過的人了解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