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建行信用卡怎麼改地址

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修改建設銀行的信用卡地址:

手機銀行APP。登錄建設銀行手機銀行APP,選擇「信用卡」-「信用卡管理」-「個人資料」-「修改賬單地址」,按提示輸入新的地址並驗證安全工具即可。

網上銀行。登錄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選擇「信用卡」-「信用卡管理」-「個人資料修改」-「地址信息修改」,輸入新的地址。

客服電話。撥打建設銀行客服電話95533,根據提示選擇「信用卡業務」並進行重置,之後提供新的地址信息。

銀行網點。攜帶身份證原件及信用卡到就近的建設銀行網點進行修改。

簡訊服務。使用預留手機號碼傳送簡訊「374」至95533,根據簡訊提示完成地址修改。

微信公眾賬號。關注並綁定「中國建設銀行」微信公眾賬號,選擇「信用卡」-「更多服務」-「個人資料修改」進行地址修改。

此外,如果使用的是全民生活APP,可以在APP中點擊「我的」-「設定」-「個人信息」-「賬單地址」或「單位地址」進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