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一鳴名言

張一鳴的名言有:

* 這個世界變化太快,變化也不一定都是好事,但我覺得其中可能包含著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我們過去沒有像今天這樣經歷大規模的技術創新,技術疊代速度之快是前所未有的。這種變化讓我們有點應接不暇,但這也是一種機會,一種挑戰,我們要把握這種機會,迎接這種挑戰。

* 我的信條是:不求做到海量,但求精確無比。只有經得起推敲和挑剔,才能做得足夠好。沒有捷徑,必須老實做產品、做服務、做體驗,以耐心、專注和笨拙的精神,去打磨產品、服務用戶。

* 媒體給我扣上一個“焦慮”的帽子,其實是對社會的誤解導致的。實際上我們是希望大家在我們的平台上能夠獲得更多的快樂。

* 當你決定要做一個產品的時候,你要先明白取悅誰。你能為這個世界創造什麼價值。很多時候並不是你看到市場機會才去做產品,而是因為你為別人提供了一種價值才有了市場機會。

此外還有“成長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選擇那條適合自己的路,專注且不要臉地堅持下去。”“專注是守規矩的一種體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