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小嫻金句精選

張小嫻金句精選如下: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 只想找一個理由,想念一個人才可以自圓其說。

* 我沒有哭泣,只是眼淚落了下來我知道我哭泣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問我為什麼?

*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對於蝴蝶來說,堅持已經沒有了意義。

* 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無數的蒼蠅;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好多原本陌生的人都會成為朋友。

* 原來人的記憶有一個自動淨化系統,把不快的記憶洗掉。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 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