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彩虹音爆

彩虹音爆有兩種含義,一種是指動畫《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中的特有能力,由主角雲寶擁有,另一種是指《小馬國女孩》動畫系列中的一個學生樂隊。

彩虹音爆(Rainboom)是《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中的一種特有能力,由主角雲寶擁有。這種能力在雲寶小時候的一次飛行比賽中無意間觸發,之後她的可愛標記就出現了。彩虹音爆是雲寶在最佳年輕飛行家大賽時的動作,當她的速度超過音速時,產生的音爆伴隨彩虹,因此稱為彩虹音爆。雲寶最初做出彩虹音爆是極速俯衝,後來也能在爬升的情況下完成。彩虹音爆已經成為雲寶的絕技了。

彩虹音爆組合(The Sonic Rainbooms)是《小馬國女孩》動畫系列中的一個學生樂隊,成員包括紫悅、雲寶、蘋果嘉兒珍奇柔柔碧琪等。這個樂隊的成員有擔任臨時主唱的紫悅、擔任主唱以及電吉他手的雲寶、擔任貝斯手的蘋果嘉兒、擔任鍵盤吉他手的珍奇、擔任鈴鼓手的柔柔和擔任架子鼓手的碧琪。在小馬紫悅離開後,餘暉爍爍作為節奏吉他手與和聲歌手加入,而在《小馬國女孩:無盡之森傳奇》中,人類世界的紫悅也作為和聲歌手加入。樂團的客串成員包括擔任唱盤手的DJ-3號以及伴舞的耀日酸甜糖衣檸趣。在她們四個加入表演後,樂團以水晶彩虹音爆組合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