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征途2赤炎魔殿攻略

征途2赤炎魔殿攻略如下:

準備階段。確保怒氣充足,以便應對緊急情況;進入前找琴師加滿狀態;設定內掛界面,取消自動放怒氣,設定自動回血;建議兩人合作進行。

兵種搭配與戰場操作。推薦兵種搭配為4醫師和3侍衛,以保障箭塔NPC的血量同時有效吸引怪物;兩人分工合作,一人負責清理怪物和升級NPC,另一人則負責更強的怪物。

魔殿技巧戰。前幾波怪物容易對付,集中力量快速消滅;隨著波數增加,升級侍衛至英雄侍衛,以應對更強的敵人;注意保護箭塔,特別是對付弓箭手鳳凰等強力怪物時。

BOSS戰。在擊敗BOSS時,合理分配力量,避免將BOSS引至箭塔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保護箭塔,特別是在面對弓箭手和鳳凰等強力怪物時。

此外,在有召喚和琴師的情況下,利用他們引導怪物,確保侍衛能夠有效地消滅敵人;在特定波數(如15、20、22波)時,特別注意怪物的分布和行動,以避免過度集中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