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很累語錄

很累的一些語錄如下:

* 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 我累到不想說話,休息兩天,卻發現出來後連話都不願意和人說。

* 我心疼得厲害,可我沒有理由回去。

* 累的倒頭就睡,醒來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無力感。

* 你說你忙可能沒有時間陪我了,我知道你累可是也沒辦法了。

*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 不要輕易放棄身邊的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這也許是你唯一的財富!

* 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最後。苦了,才知道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

* 累了,想睡覺了。這是身體的需求。而想你,卻是我自己內心的需求。

* 累的時候總想找一種解脫,那是把自己關起來大睡三天三夜。

* 累了,感覺一切都無聊了,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了。

* 累了,不哭,抬頭看著天空,那最暗淡的角落,卻只有月光沒有安慰。

* 累了,就回家休息吧,別讓心累壞了自己。

* 累了,不說了,大家心裡都有數。

* 累了的時候好想和你們在一起。

* 我累了,真的累了!可當心中想起你之後、我還是感到很幸福!

* 我累了,心也累了,但是為了你,我不怕累!如果有來生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不想再為愛而再傷心難過了……我倦了!!!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好想做一回真正的自己……找回快樂的自己……不為什麼只為痛苦時有個傾訴的對象!即使你在我身邊也好!!讓我遠離煩惱與痛苦做一個普通快樂的平凡人就好…… 不要再讓你將我糟蹋的奄奄一息!!我離開以後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就算沒有了我在身邊為你擋風遮雨……因為我希望你一生都健康快樂!!因為我愛你……愛你!!!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世界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所以親愛的請原諒我的自私好嗎?好嗎?即使我們不再在一起……但我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祝福你快樂……

以上是一些表達“累”的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