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上如何加好友

微信上加好友有多種方法:

掃描二維碼加好友。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小加號,然後選擇「掃一掃」。將攝像頭對準想要添加好友的微信二維碼掃描即可。

通過搜尋賬號加好友。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小加號,然後選擇「添加好友」。在搜尋欄中輸入對方的微信號、QQ號手機號,然後點擊搜尋。搜尋到後點擊「添加到通訊錄」即可。

通過手機通訊錄加好友。在「添加朋友」頁面下方,選擇「手機聯繫人」選項,即可將手機通訊錄中的聯繫人添加到微信。

通過微信名片加好友。如果用戶和想要添加的好友有共同好友,可以讓共同好友傳送微信名片到用戶的手機上,然後點擊名片向對方傳送添加申請。

通過群聊加好友。在微信群聊頁面,點擊右上角的「更多」選項進入聊天信息頁面。找到要添加的用戶,點擊其頭像,然後在資料頁面點擊「添加到通訊錄」並傳送好友申請。

通過「附近的人」加好友。在微信的「發現」頁面中,選擇「附近的人」,可以看到周圍使用微信的人。點擊他們中的某個人的頭像,進入個人信息頁面,然後點擊右上角的「打招呼」按鈕傳送添加請求。

用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來添加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