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做ppt怎麼做

微信中製作PPT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騰訊文檔小程式。首先在微信中搜尋並打開騰訊文檔小程式;點擊「開始使用」並允許訪問許可權;在「我的文檔」頁面點擊右下角的「+」號;選擇「線上幻燈片」,然後選擇空白幻燈片或使用提供的模板。

使用微信人家PPT幻燈片平台。首先註冊並設定登錄信箱和密碼;創建場景並選擇模板;對每一頁內容進行編輯,包括添加背景、文本、動畫等;保存並發布你的PPT。

使用微信的檔案傳輸功能。將PPT檔案拖入微信檔案傳輸助手或對話框中;遇到大檔案時,可以使用手機端和PC端壓縮PPT檔案,傳輸壓縮檔;也可以將PPT轉換成PDF格式,便於傳輸。

使用其他小程式或軟體。如安裝Focusky或關注相關的小程式(如WPS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等),然後新建項目,選擇模板或空白幻燈片進行編輯。

以上方法提供了在微信中製作和分享PPT的多種方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