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熱山丘創業故事

微熱山丘的創業故事可以追溯到2003年,當時林福坤和林福來兩兄弟在台中市豐原區一個小攤位開始他們的攤販經營。他們最初主要從事水果批發,同時也嘗試著將一些水果製成果茶,供給周邊的攤位和旅人。

這種以水果為主要原料,加入茶飲的創新嘗試,就是微熱山丘最初的創業理念。他們發現,當時市面上的果茶選擇不多,而且市場上幾乎沒有專門為女性量身打造的果茶。他們認為這個市場有巨大的商機,於是開始投入更多精力來研究和開發適合女性口味的果茶。

在經過數次試做試調後,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口感柔滑、甜而不膩的奶茶品牌,微熱山丘系列果茶由此誕生。他們將果茶產品定位為“女性專屬的甜品”,並以此為核心,將微熱山丘打造成了女性喜愛的甜品品牌。

在經過幾年的發展後,微熱山丘成功開設了第一家門店,並在2013年進入全台便利商店系統,這標誌著微熱山丘正式進入零售市場。他們還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區,努力提升品牌形象。

在發展過程中,他們始終堅持“做好每一杯果茶”,以提供“最好的茶、最嫩的水果、最細膩的口感”為目標,使微熱山丘成為了女性甜品領域的一股清流,深受年輕女性的喜愛。至今,微熱山丘已經成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果茶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