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德雷莎修女語錄

德蕾莎修女的一些語錄包括:

* "我們常常聽人說,要"用心"看。如果把心的能量看得過重的話,心就會立刻疲倦。如果用五官去探索世界,用身體去感受世界,就能使身心充滿活力。"

* "在這個世界上,你們別以為散播愛是非常困難的事,但往往我們看的不是最深,也不是最高的地方。往往我們在小事情上找愛,這樣就找不到。你們知道嗎?真正的愛,是沒辦法說清楚的,它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一種道不出的感覺。"

* "人們常說,人生在世就是經歷生死。但是我認為,有太多的人不能體會生死的真義。如果他們能體會的話,他們一定會知道,每一天都可能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 "我們常常以為會永遠存在的東西,其實瞬間就會消失。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刻。"

* "你們必須記住,你們是醫生、老師、農夫、工人等等,但你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所以,不管你們在何處,你們都是屬於上帝的。"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可查看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