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快手如何看直播

快手套用中觀看直播有多種方法。

通過主頁面找到直播:

打開手機上的快手套用,點擊螢幕底部的「首頁」按鈕,進入主頁面。

在主頁面上,可以看到許多熱門視頻和直播推薦。如果直接想觀看直播,可以在主頁面左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直播內容關鍵字,如「美妝」「遊戲」「音樂」等。

點擊搜尋按鈕後,會看到與這些關鍵字相關的直播間,點擊其中一個直播間即可觀看直播。

通過個人主頁尋找直播:

如果想觀看某個特定用戶的直播,可以在主頁面上的搜尋框輸入該用戶的暱稱或ID。

進入該用戶的個人主頁,在這裡可以看到該用戶發布的短視頻動態以及他正在進行的直播。點擊直播選項卡,就可以觀看直播了。

通過關注列表進入直播:

如果已經關注了一些喜歡的用戶,可以通過關注列表來查看他們的直播。

在主頁面上,點擊螢幕右下角的「我」按鈕,進入個人中心。

在個人中心頁面上,找到「關注列表」選項,點擊它。找到想觀看直播的用戶,進入他們的個人主頁,點擊直播選項卡,就可以進入直播間了。

此外,還可以在app首頁點擊「三」進入側邊欄,選擇「直播廣場」進入直播頁觀看直播。或者在手機快手首頁點擊「同城」,看到帶live標誌的視頻即是直播,點擊即可觀看。